2005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戀戀懷舊風-台灣故事館

Taiwan Story LandTaiwan Story LandTaiwan Story LandTaiwan Story LandTaiwan Story LandTaiwan Story LandTaiwan Story LandTaiwan Story LandTaiwan Story LandTaiwan Story Land

  當看到上面這些照片時,是否有種時空錯置或是似曾相識的感覺?又或是曾在電視看過青箭口香糖的一隻廣告,主角是李威和林佑威,在台中的「台灣香蕉新樂園」拍攝的相似場景?2001年「香蕉新樂園人文事業」在台中開設第一家「台灣香蕉新樂園」時,吸引了台灣許多民眾的目光,不僅有許多人去懷念40年前台灣當時的尋常百姓的生活,更是讓新世代們有著完全不同的體驗。

  台灣香蕉新樂園在台中開幕時,我一直耳聞它受歡迎的程度,卻一直未能親臨感受。畢竟台灣早期民國50年代是我從未接觸過的世代,那是一直很吸引我的!就在這天我找同事陪我再去一次,好好的去感受那對我而言是「古早台灣」的感覺!一進到那裡面,那種感覺真是不可言喻。不知要如何形容?反正我就是很喜歡這種感覺,在裡面看了快1小時才離開的。而且,裡面有還有3家店,一家中式料理,一家日本料理,一家台灣小吃,還有剉冰店。改天會去吃他們的日本料理,屆時好不好吃?就再說囉!如果,還沒去過台中「台灣香蕉新樂園」,又覺得路途遙遠的話。不彷到「台灣故事館」來走走看看唄!

台灣故事館網站
館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B2(KMall B2,台北車站正對面)
營業時間:10:30 - 24:00 (進場最晚時間:22:30)
洽詢專線:0800-887-701
門票:120元,入內吃東西,需另外付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