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0日 星期日

我上了464期臺北畫刊報導的照片

前一篇提到今晚吃的牛肉麵,不禁讓我想起昨天的糗事!沒想到就在完全不知道的情形之下入鏡了…
2006年9月464期臺北畫刊
大約是昨天下午3點多左右,《臺北畫刊》的印刷廠商送來一大疊2006年9月號-464期的《臺北畫刊》。初期剛發行的《臺北畫刊》內容滿精彩的,每次一有新的內容,我都會趕快翻閱。雖然現在內容不如以往,還是會把內容好好瀏灠一遍。只是正值週末假日上班,無法一睹為快,還是工作要緊。
魅力菜市場系列9報導-城中市場
正當我在巡場時,同事居然要我先回服務台。我以為有人找我,所以就趕快回去。哪裡知道是同事先拿了一本來翻閱,無意之間讀到《魅力菜市場系列9-城中市場》這篇報導,卻在該篇報導的第一頁,就看到照片中的我(見下圖)。而趕快叫我去看。原來,是《臺北畫刊》正好這期報導城中市場的小吃美食和買物推薦,而正好放了一張在「老牌牛肉拉麵大王」拍攝的照片,而裡面就正好有我和同事。只是我的臉實在太明顯了,這兩天已經一堆人跟我說在這本雜誌上看到我的事。有點像是「小巨蛋事件」重演的感覺。
我居然在該報導的照片中被同事發現
這張是我從《臺北畫刊》翻拍的照片,怎麼看就是覺得臉很大、又很明顯,就是一眼可以被人家認出來。唉呀!事情發生大約是三個星期之前,那天中午正好我和三名同事都想著要到哪去解決午餐。結果我提議到城中市場的「老牌牛肉拉麵大王」用餐,三位同事也附議。我們也就這麼出發了,還記得那天可是個艷陽高照的日子。會去那邊除了麵、滷味好吃,還有冷氣。平時上班的中午,這家店生意可是人多多,排隊等待或是高朋滿坐可是思空見慣的事了。正當我們四人入內有空位準備坐下來看價目表點餐時,我就注意到有人拿著很讚的單眼在攝影。那時我還自作聰明跟同事講,一定是第二屆台北牛肉麵節要開始啦,所以有人拍照。或是這個人正好也喜歡吃這家的牛肉麵,所以一邊吃麵、一邊拍下店裡的情形。而且,這張照片還是他站在椅子上拍攝的,我還想說是拍全景,所以不會拍到我們,況且他站的很高,他本身應該也滿高的啦。於是,那天我先坐下之後,一邊看價目表,一邊拿著同事的拐扙,等著同事入坐,順便想著要點什麼滷味。最後,就這樣入鏡啦!老媽還笑我,愛到處趴趴走、到處吃,還吃到被拍!哎呀!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啊。
店名: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地址:重慶南路一段46巷7號
店主/負責人:謝錦發
聯絡電話:02-23815604
營業時間:10:00~19:30

5 則留言 :

  1. 你出名了! 哈:)

    果然是美食專家才會被拍!!:)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哈哈哈阿!
    好像照片根本就是在拍你一樣
    好清楚耶!簽名簽名!:D

    回覆刪除
  3. To匿名者
    要低調、要低調
    這幾天都被熟人認出來
    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也只能笑笑啦!

    To單姐
    妳和我一堆同事、朋友一樣
    他們也這麼說
    我還懷疑那焦點是不是放在我臉上
    不然怎麼會那麼清楚…sign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還好沒有拍嘴巴證張得大大的吞肉模樣
    這角度和表情搭配得真好!!
    我喜歡啦!
    偶也要簽名照!!

    回覆刪除
  5. 哈哈~等以後我成名就值錢啦!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