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與學妹聚會

自從我畢業後,幾乎沒有和森林系學妹碰面。尤其是工作之後,由於工作時間與休假皆不同。更是難得見上一面,只有偶爾她來電或在msn上聊聊彼此近況罷了!上星期由於到她工作地找她,聊聊後便約了今天碰面吃飯、喝咖啡和聊天。在堡壘用餐,之後到克立瑪喝咖啡,再到誠品信義店走走。
IMG_7919
在我早已到了堡壘先上網寫東西時,接到學妹來電告知她可能無法趕到!頓時讓我傻在當場!好在後來總算排除萬難前來,不然可能會嘔死!其實堡壘有市政府的Wifly,可是我用的是自己的PHS來上網,因為不想多花筆錢辦Wifly的帳號。更何況我也不是都一直待在台北,辦這個Wifly對我而言,是有點小小的不方便的。
IMG_7920IMG_7922
等學妹的同時,喝了杯熱咖啡。咖啡不錯喝,杯壁很薄,不知是骨瓷或只是一般的瓷?很雅的一組咖啡杯。而且這杯子應該不太好做。除了薄以外,杯子的上半部是圓形,下半部也是圓形,不過卻有一個個的凹突。仔細看一下光影,應該可以感覺的出來吧?
IMG_7921
學妹故作神態的拍照模樣,滿好玩的!一點都不像她本人啦!
IMG_7923IMG_7924
許久沒有吃到堡壘的奶酪了,好吃的奶酪啊!而且這次各畫一朵「大花」非常的顯眼,所以拍攝下來做記錄了。用餐完畢後,我們到了克立瑪,我很久沒去了,應該少說有大半年以上。而學妹則是久聞該店大名,今天第一次造訪!
克立瑪/La Crema肯亞咖啡
在喝了我最喜愛的肯亞和學妹的可那,邊聊天之後。我們決定散步到誠品信義店,我去看看「信義計畫區開發25週年影像展」,學妹則是去看書。
信義計畫區開發25週年影像展
新東遊記-台北曼哈頓
小小的空間,沒有很多圖片,卻也足以呈現這25年來,信義計畫區的改變!有趣的是讓我看到現場有輸出一張昭和10年吉田初三郎所繪「台北市鳥瞰圖」呢!
臺北市鳥瞰圖
看完了展,到樓上逛逛,買了本書就回家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