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7日 星期日

有趣的土耳其咖啡占卜

土耳其咖啡
土耳其咖啡,杯中的咖啡渣,透露什麼線索嗎?
用完餐後,在朋友的居中牽線下,與一位客人邊聊聊,一邊藉由「土耳其咖啡」請她為我占卜。我從不刻意、幾乎沒有在進行所謂的占卜或算命,也不是說我不相信,對我來說,生命瞬息萬變,也不是說我沒算過,曾有同學私下推算我的生辰八字,在未事前知會我的情形下,幫我算命。事後得知,我也沒怎樣,就當是從另一個角度聊天,以便更深入的瞭解自己罷了!同樣,今晚在事前我就知道的情形下,輕鬆的聊天,看著杯子裡的咖啡渣和我的言行對我做第一印象的刻畫,進而預測分析未來的變化。不排斥也不會沈迷其中,靜觀其變、順其自然。至於聊了些什麼,就讓我私下慢慢來印證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