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日 星期六

FX CREATIONS

shoulder bag
這是今晚下班在西門町買的上班用新包包,也是我使用FX CREATIONS的第三個包包。這是第二個側背包,還有一個後背包。另外還有二個皮夾,一條皮帶。還記得剛買他們家第一個側背包來用,那時那一款應該是剛上市而已。原本只是順便看看,結果就被他們家的東西的吸引。會被吸引的原因,他們的產品大多比較中性格調,樣式簡單大方,功能性產品多元,有一般用的包包,也有電腦等專用的包包。就一般用的包包來說,因為樣式簡單大方,所以不論是平時出門或是參加正式會議等,不管是一般私下或公務上使用上,都可以說是非常適合。而且,就價錢上而言,是非常合理的。

還記得當初我買第一個側背包後,幾乎每天都使用它,不論上班、休假出門。一開始還沒有什麼人在背,不知過了多久。幾乎每天上班總是會看到有人背著和我同款的側包,有黑色也有灰色。一開始大多都是男性,不管是上班族或是大學生。漸漸的也有看到女性在背,今年6月來的新志工就有一個和我用他們的同一款側背包,還同色的。就這樣每天上下班過程中,已經數不清看過多少人和我背同一款的側背包。然而,他們家的東西滿耐用的,從我買的第一天起,到今晚買新側背包,我的第一個包包已經使用3年了。

晚上到西門誠品看包包,店員聽到我第一個包包背3年,居然用驚訝的表情看我!我倒覺得沒什麼好驚訝的,他們家的產品很耐用啊,這個包包才1000多元,使用3年可以說是物超所值呢!這也是我後來會很喜歡他們家產品,並且持續購買使用的原因。第一個包包雖然少說已上市3年,不過我還看到它依舊在架上販售,我記得有好一陣子還缺貨呢!果然是很長賣型的基本款。也因為如此,後來才會買他們家的電腦用背包,皮帶、皮夾、拉鏈型皮夾。上述這些東西,我可是到現在仍在使用中哦!光是電腦背包,就已經有用2年;皮夾、皮帶少說也有1年以上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