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1日 星期四

柬埔寨咖啡豆和Creamy Corn

柬埔寨咖啡豆
老媽和小阿姨去了一趟柬埔寨吳哥窟剛回來,聽到老媽說很不錯玩!唉,沒去的我,心裡頭可真是難受啊!老媽知道愛喝咖啡的我,幫我買了包柬埔寨金邊市生產的咖啡豆,看包裝就知道是當地台商生產的。據聞,雖不如越南咖啡有名,但很好喝!明天有空來試試!
Creamy Corn/玉米奶油糖
這也是老媽買回來的零食,乍看這糖果的名字,怪咧!玉米奶油糖,沒想到吃了一個下去之後,哇,玉米、奶油的味道超濃的!頓時讓我想到義美的玉米牛奶冰!超香超濃超好吃,可惜老媽只買一包,有空去逛超市時,看看台灣有沒有進口好了!這兩包東西讓我稍稍解除沒辦法去吳哥窟的難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