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

布蘭梅德國茶館

同學Vicky
下午由同學作東,約我出去喝下午茶兼聊天,這可是她婚後第一次約我出來。之前她雖然常往台北跑,但大都是待在公婆家。我也不好約她出來,畢竟婚前與婚後還是不太一樣的。同學約我下午出門,真的是很難得呢!
店面內部
同學約我到她公婆家附近的「布蘭梅德國茶館」喝下午茶,我想是因為對她比較近,她也較不會迷路。也好,對我來說很方便,而且那一帶我也算熟!好玩的是在前往這家店的途中,居然遇到志工,而志工也是要去同學家。真的好巧啊!稍為聊一下後,就到這家店,上面就是店家的內部裝演感覺,其實我們到的時候我記得應該快2點了,但是店裡一個客人也沒有。可是怪的是我們一坐下之後,不到半小時店內一樓就幾乎滿了,真是神奇。

由於同學和我都是第一次到這家茶館,他們家的花茶我們很陌生,也不清楚到底好不好喝?或是東西好不好?於是最後請服務人員推薦,再經過考慮後,點了以下的東西。他們的下午茶像是一個套餐式的,東西滿多了,我覺得很撐!但是,品質還好,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除下午茶外,晚間有提供簡餐食用。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普普,對人並不是那麼的熱絡。直接來看圖說故事吧。
果凍
水果盤
上圖的果凍與水果盤是點下午茶套餐含在內的,我和同學各一人一份。果凍偏硬,我想應該是洋菜放比較多的關係,味道還好。水果盤的水果都還可以,但是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就是了。
德國烤布丁
我的德國烤布丁,我覺得太甜膩,同學則是覺得較一般還甜。這就是德國的烤布丁喔?我不敢確定,因為看到這個布丁讓我想到Starbucks也有這種的啊。不過,Starbucks會加熱,他們則是冷冰冰的直接端上來,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是該吃熱的?還是吃冰的?
古典巧克力
這是同學的古典巧克力,看起來、吃起來都很扎實。不過吃起來的味道我們不喜歡,口感覺得還好。
哈尼布斯/Honey Busch
這是我的哈尼布斯茶,上面浮著幾朵類似洋甘菊的乾燥花。口感還不錯!Menu上的介紹是這樣寫的,說這是野生蜂蜜茶,香草。經我詢問才瞭解,可別被字面誤解,這是一種香草,只是它的味道有點像蜂蜜的味道,並不是真的蜂蜜。Rooi-tea所含完美成分-礦物質(鐵、鉀、鈣、銅、鋅、鎂、氯、錳、鈉)內含抗氧化成分,所含的礦物質也可以使人體保持健康的皮膚、牙齒、骨骼以及幫助代謝作用。低含量單寧,無咖啡因,孕婦可以喝,幫助夜眠入睡。以上是店家Menu上的介紹。同學也覺得還可以,味道還不錯,但是冷了味道就不好。旁邊是蜂蜜,但我沒添加,選擇喝原味就好。
馬黛奶茶
同學的馬黛奶茶,我嚐了一口,發覺有焦糖的味道,但是香草的味道我就不熟悉,喝不出來是什麼香氣。這個同學滿喜歡的。不過,整體而言,我們對這家的感覺還好,不論是在茶的品質、甜點的品質或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上,價錢上覺得有些小貴。但是他們家的品質對一般人而言,應該是OK的。

布蘭梅德國茶館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78號地圖連結
電話:2773-6155
營業時間:上午11:30至凌晨2:00
每人最低消費250元,恕不招待12歲以下兒童

商業午餐:週一至週五提供
     11:30-13:30
休閒午茶:13:00-17:00
浪漫晚茶:17:30-02:00
簡餐供應:11:30-22:00
     例假日午後4時開始供餐

2 則留言 :

  1. 吃的喝的看起來感覺普普耶~
    倒是地方的裝潢感覺蠻不錯說...

    回覆刪除
  2. 是啊,裝潢不錯,食物、飲料、服務普普…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