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4日 星期二

洗完頭髮很舒服的竹炭洗髮乳

竹炭洗髮乳
  這是去年10月去北海道旅遊途中買的『竹炭洗髮乳』,事實上,它不是最頂級的,但是我覺得它洗起來真的很好。至於什麼是頂級?又什麼是普通的?差別再哪裡呢?這等一下再寫好了。事實上,去年到北海道旅遊時,每天都在泡溫泉,而且我還一天泡好幾次。當然,在泡溫泉之前,得先把自己洗乾。洗頭髮、洗身子等。就這樣,讓我在某家飯店看到一瓶烏漆嘛黑的東西,就是『竹炭洗髮乳』。在台灣時根本沒用過這東西,而且台灣會流行竹炭的相關產品,也是從日本流行來的,也不過大約這2、3年的事而已吧。當然,我也聽過一些竹炭的功用,例如遠紅外線的好處等等。但就是沒親身用過竹炭製作而成的產品,反而是在北海道旅遊時第一次接觸到。

  第一次用竹炭洗髮乳洗完頭後,我發現頭髮變得非常柔順。而且,很輕易的我就把泡沫給沖乾淨了。更好的是,我完全不需要再使用潤髮乳囉!只要有竹炭洗髮乳就行了。重點是,它沒有很濃濃的香料味,可以說是幾乎沒有。就因為這樣,當時我就在飯店買了一瓶補充瓶,容量是1000ml的,當時折合新臺幣幾佰元吧,實際價錢我忘記了,應該沒超過500!就買了一瓶回來,直到上星期才拿出來使用。至於普通等級和頂級的竹炭洗髮乳有何不同?頂級的是整枝的竹炭去作的,價錢高了不少。而普通等級的就是用竹炭的碎末去作成的,相對價錢就較低了。不過,這我倒是不在乎,因為第一次接觸這東西,純粹也只是想買回來使用看看。如果真的還想再繼續用的話,就再台灣找看看囉!只是,台灣作的品質如何,那我就不敢比較了。只是突然想到,所以寫出來而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