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7日 星期二

小甜甜卡通VCD

卡通小甜甜VCD
這是1/15那天晚上去光華商場看看時,順便幫朋友找到的VCD。呼,以前小時候也有看過啊!

3 則留言 :

  1. 天啊~~~ 你知不知道
    我朋友看到這組 VCD 的那一霎
    淚光閃閃心情激動
    還很擔心說走在路上
    不知道會不會被同年代的小甜甜迷搶走!
    哈哈哈~~ 你讓我們都過了一個好開心的新年呢!
    謝謝你謝謝你!

    除了圓了我們童年的美夢之外,美食之旅我朋友答應贊助了!歐耶!(我也順便搭你的便車大吃好幾頓了!)

    P.S. 不必替她心疼錢,她哦,多得是啦!:D

    回覆刪除
  2. 哇,沒想到小甜甜的魅力這麼大喔!
    你們喜歡、高興那是最好的囉!
    至於新加坡美食大餐,嗯…
    我一定要找一個人陪我一起去!
    一起去逛新加坡,吃美食!哈哈!
    先謝謝單姐和你同學哦!
    呃…人家錢多是人家辛苦賺的啦!
    我還是會稍稍節制的啦…
    呃,這句話用在我身上好像怪怪的,明知道自己根本是不可能的嘛…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也想要找這部卡通~請問你是在哪裡找到的~多好前~還有你買的時候架上還有嗎??
    謝謝你~
    cupidlan@yahoo.com.tw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