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5日 星期三

晚上看《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歌劇魅影》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歌劇魅影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歌劇魅影音樂劇/電影網站

   其實原本我是沒機會看的,因為我根本就沒買到票。可是我今晚去看了,因為買了票的妹妹,今晚有通告要跑,所以她無法去看,故把票賣給我,讓我有機會去 看。2個小時的演出,真的很精彩。每個人的演出都很棒,聲音真的很好,布景、道具的替換非常的快,而且流暢,完全不拖泥帶水,真的不是蓋的。我當然也很高 興可以看到歌劇魅影的演出,若不是有妹妹的票。只是,在演出的過程中,還是有一個地方出了小問題。就是魅影非常忿怒,關於克莉絲汀對他的背叛。而製造了最 後一個災禍,就是讓巨大的水晶吊燈掉下來,砸碎在舞台上。但是,當全劇演出至此時,燈卻沒有掉下來,也許是機器出了問題吧。表演結束,全體演員謝幕3次, 才算真正落幕。而兩廳院對於演出的小瑕疵也只說明請我們把票根留好,會作後續處理,那種感覺就差很多。不像《雪狼湖》在小巨蛋首場演出時,當學友中斷表演 時,主辦單位立即說明何時加演。當然中斷演出與一個燈沒有下來,當然是不一樣。畢竟人家還是有把整個劇給演完,而不是只讓你看了一半。

   另一個我覺得疑問比較大的是,關於《歌劇魅影》週邊商品的販售,定價很高那也就算了。可是為什麼買了東西,卻沒有開發票給我呢?是不是有逃漏稅的嫌疑? 只見大家一直買,卻完全沒有人在意發票的事情。當然我也有買,不過,要買東西的人實在太多,而那些販賣人員根本忙到不行。我想,就算我問了,應該也沒有人 會理我吧。會有這樣的疑問是因為,我記得每次去看一些特展,買週邊商品都會開發票啊。那巡迴這麼多國家演出的歌劇魅影,難道不需要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