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3日 星期一

今晚去看斷背山 /Brokeback Mountain

Brokeback Mountain Ticket
   嗯,學生們都放寒假了,晚餐時間的絕色影城。不少學生來看李安的《斷背山》,一開始不知道他們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來看電影的。不過,我想應該不少人是因 為該片的原著小說是描寫同志情誼,會不會是他們想從李安的片中,發現什麼激情畫面嗎?看完2.5小時的影片,我想這群學生們應該會滿失望的吧。這部片可以 說是『靜靜開始,靜靜結束』,是滿平穩的一種拍攝方式,若坦白一點的說法,應該是會覺得悶吧,因為要很專心的去看這部電影,有些地方是不用文字,而是得去 體會。而且中間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激情畫面,硬要說有的話。應該就是他們在斷背山牧羊的某天晚上的肛交性愛吧。但是,那也不過才幾秒鐘而已。但這個片段,應 該就是李安所指的NG13次才拍成功的地方。但是因為片子列為輔導級,所以影片中,也不可能會出現像小說中文字敘述的那種非常激情的文字片段,如果李安照 著小說拍的話,我想可能就得列為限制級囉!嗯,反正2個男主角都是帥哥。

Brokeback Mountain website Chinese/English

2006.02.01 朋友寄給我的連結→聞名全球的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訪問
斷背山兩位男主角
(約 9 minutes) p.s.可使用Window Media Player另存新檔

2006.02.09很細膩的心得---PChome新聞台-當我想起 台長湛紫之藍
斷背山觀後感12345678910

2 則留言 :

  1. 你確定有進入嗎?
    我強烈懷疑.....

    回覆刪除
  2. 那當然是沒有,看那動作就知道了:)
    不過,對2位帥哥來說,
    應該還是極不習慣的吧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