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中華民國第十二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郵票與首日封

P1000850
這個就是在之前日記裡提到讓我有「更大的」驚喜的郵票與首日封了,是同一位民眾贈送給我的。就是這個第十二任總統副總統520就職的紀念郵票與首日封,記得我本來520那天上班也要購買,結果我上班途中要去買,可是人很多,想說先上班,中間有空再買。晚一點再去,結果就得到全部賣光的消息,真是晴天霹靂啊。之後因為忙志工培訓與館慶活動相關事情,就漸漸淡忘這件事了。

直到5/31館慶園遊會活動這天,民眾送我的博物館紀念郵票裡還特別有這張首日封與郵票,真的會讓我驚呼不已!一方面是自己沒買到,另一方面則是民眾把他自己的收藏特別送一張給我。原本我實在不太好意思收下民眾送的這幾張郵票,畢竟是人家花錢買的,花心思弄的,雖然民眾說他做很多套。最後,盛情難卻,我還是收下這批有特殊性與紀念性的禮物。

當然,這個第十二屆總統副總統紀念郵票的特殊性就在於這是在郵局的名稱還是「臺灣郵政」的情形下,所發行的「中華民國郵票」,英文除了Republic of China之外,還加註英文的Taiwan。往年的中華民國郵票,在英文是沒有Taiwan字樣的。另外,這個首日封所蓋的郵戳,是520當天的總統府郵局的郵戳,真的很有紀念意義。

不論是臺博館的紀念郵票還是第十二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的紀念郵票,對我來說都是彌足珍貴,要我把這些郵票拿去寄,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心裡根本捨不得了。

2 則留言 :

  1. 我想,這個禮物是收到心坎裡的,不僅只是表面價值,而是濃濃的心意~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