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Legacy 黃小琥 星期二不講道理音樂會

IMAG0613
Legacy  黃小琥  星期二不講道理音樂會
風雨前寧靜的夜晚,同事知道我有在聽黃小琥唱歌,於是找我一起去。雖然,活動的名稱是以最新專輯的其中一首歌定名,實際上,演出方式和她在pub演唱是一樣的,不過,Legacy場地較大,就比較沒有那樣的fu,好處是少了煙味。還記得很久以前去主婦之店聽她唱過,也在EZ5聽她唱過一次,真的很過癮!聽她唱歌要有接歌的心理準備,倒也是蠻有趣的。今天,專專輯的歌唱的不多,倒是唱了不少其中藝人的歌曲,像是蕭煌奇、甄妮、熊天平等,還有她擅長的英文歌曲,同時,還接受點歌,真讚!我有點〈伴〉,她有唱。另外一首我想點,卻沒出來的,剛好別人點了〈暝怎麼那麼長〉。〈不只是朋友〉好像是每次她在pub都會唱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安可曲則是唱了〈每當我心裡想起你的時候〉,黃小琥真的很會唱,不只是唱功,她會的歌也很多,真的是唱給她爽啦!不過,我覺得我聽得不夠過癮耶!6/26和7/3在Legacy還有,想聽的快去年代售票系統ibon購票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