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album-曹格"Superman"

album-Superman
去年就買的專輯,直到昨天小妹回來才拿到。當然,小妹帶曹格下中南部宣傳,住宿的飯店失火我也是早就知道,好在他們行程一切平安。其實原本應該是可以更早拿到曹格簽名的專輯(這可是我自己出錢買的,我可沒向小妹拗哦),只是他的發片期,正好遇到聖誕節與元旦假期,人正好為這專輯四處宣傳,所以我昨天才拿到熱騰騰的貨。剛拿到這個特別版的CD我滿喜歡的,不是制式的塑膠殼。歌曲已經先全部聽過一次,目前最喜歡的是「天使忌妒的生活」這首歌的詞。但是,會買他的專輯主要是欣賞他的創作與嗓音。

Superman
兩隻戀人
GIRLFRIEND
背叛
妳是我的寶貝
3-7-20-1
保護你
愛到底
我的甜蜜蜜
天使忌妒的生活

真的什麼都別說 彩虹正在消失
我們趕快捕捉 以後的以後再說
你安靜的眼神 也有一種節奏

Love is a beautiful thing 多美麗多難得
Love is a wonderful thing

就是那麼愛你 什麼都想為你
愛是一種毒癮 正在發作

你知道我愛你會愛到很久
甜蜜不必急著說慢慢享受
連天使都忌妒的生活(幸福的生活)

真的什麼都別說 安靜也是溝通
幾個呼吸就夠 說什麼都嫌太多
把現在的畫面 留到老的時候

只要看你一秒 那些億萬個心願
都簡化成一句我愛你

2 則留言 :

  1. 原本以為曹格只是個普通的歌唱藝人,直到在電視上聽到一首帶有爵士風格的快歌,才覺得他的實力頗深厚。最近常聽他的CD,請Omosessualità的小妹帶話說聲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福熊老師,謝謝你對他歌聲的欣賞,我會請我妹轉告曹格的!:)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