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

album-陳昇「這些人那些人」親筆簽名

「這些人那些人」CD,陳昇親筆簽名
這張專輯就是那天聽完29號的演唱會時,當場買的。只是才聽了一天,小妹就說要幫我拿去給陳昇簽名。前天聽她說跟陳昇提起這件事,據說他非常高興,也很爽快的答應了。其實,對我來說,有沒有他的簽名我倒不會很在乎,而是他有沒有用心在做音樂,是比較重要的。就在剛剛,小妹進門,原來,她晚上陪陳昇去上節目通告。同時,CD也就跟著回來了!當我拿到時,上面還用紙蓋著,因為陳昇是用油漆筆簽名的。看到上面的字,才知道原來他用左手簽字,而且他還不是馬上就簽。據小妹說,陳昇在簽之前,還有先聊聊,想瞭解我的職業等等,知道我在博物館擔任解說,還笑說,本來要寫「要用力的解說」,卻寫成「要用力的幸福」!心想也知道他是開玩笑的,專輯我要怎麼解說呀?哈哈哈!倒是歌曲能引起我的共鳴比較重要囉!昇哥,謝謝了。

3 則留言 :

  1. 我~~~~ 也~~~ 要!!!!!!!!

    可以連書也寄過去嗎?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越說越興奮ing)

    回覆刪除
  2. 哈哈,單姐快瘋了!我想我問我妹一下,應該可以吧!不過,陳昇何時有出過書?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