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紫米紅豆湯

R0015793
福熊手繪明信片
冬至收到福熊的手繪紫米紅豆湯的明信片,時間真是剛好!前些日子,收到福熊來信說要寄張明信片給我,而跟我確認地址。印象中,手繪圖明信片也是我第一次收到禮物,看到這張明信片上頭手繪圖案時,以為是一碗紅豆湯圓,無形中一股暖意自心中升起。看了福熊描述的文字,是碗添加花生一起熬煮的紫米紅豆啊,紫米紅豆要煮到恰到好處,濃郁厚實、軟滑而不澀的口感,又要甜而不膩,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根據福熊的文字敘述,這碗紫米紅豆想必非常美味,入口即化而滑順,又兼具綿密口感。雖然沒有親自品嚐,卻光憑圖像和文字足以讓我嚥下好幾口唾液了。

豆豆甜品屋
屏東縣恆春鎮恆春路223號

4 則留言 :

  1. 福熊的手繪明信片真的很優,讓人好想去屏東玩

    回覆刪除
  2. 是厚,我的屏東行也延很久了,想不到baboo都換三手經營了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去屏東想了很久了....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