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腳傷

昨晚的腳踝疼痛,並沒有因為一夜的休息再加上貼上藥膏而好轉,仍是劇痛。對於傷處我很熟悉,那是我常常走路會拐到的地方。但是,昨天都在家中,沒什麼走路,卻造成嚴重的疼痛。影響到今天的上班,連路幾乎無法行走,左腳踝完全無法使上力,強大的疼痛,讓我瞭解什麼叫做痛到無法喘氣,甚至是不斷冒冷汗。以致於最後只能搭計程車到公司,平常短短5分鐘到捷運站的路程,我完全沒辦法走下去。到了公司之後好不容易坐到位置上,就再也不想動了。後來乾脆用單腳跳的去廁所,但是,好累。最後是麻煩同事家緯、Angel、咩咩姊和songyi幫忙跑腿拿東西,才把事情弄完。

2點離開公司,也是很痛苦的離開,在公司樓下欄計程車,直奔板橋中醫,在確定沒有骨折等狀況下,發現腳踝整個緊繃,因為長期固定一個姿勢,造成血循不良,再加上以前左腳踝常扭傷,就很容易因為這樣而不舒服。真的是受夠了,完全知道什麼叫做「舉步維艱、痛不欲生、冷汗直冒」,雖然現在腳整個是包起來,但是盡量做抒展的動作,讓它比較舒服,比較不會痛,呼。健康很重要,沒有健康,什麼都不算啦。

明天還要去換藥,以後坐的時候要注意腳擺放的姿勢,不然苦的又是我自己了。今天一天,就搭了三趟計程車,好傷。謝謝同事們的關心,還有同事還要拿拐杖給我使用,還怕我跌倒在一旁看著。給大家添麻煩了…

2 則留言 :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