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彷彿我才是外人

R0015690
今天是國際志工日,也是國際移民日,但社會局辦的活動不知與中正廟有無相關性
和同事用過午餐後,我隨即穿越228公園,準備搭捷運去參加志工頒獎典禮,志工隊得到團隊獎肯定,是一定要去的。在穿越公園時,發現好多外籍勞工在現場席地而座,有很大的活動,有很多我看不懂的外文和聽不懂的語言,我好像闖入另一個世界,我才是那少數中的少數,感覺很奇妙!

4 則留言 :

  1. 假日的桃園後站也有類似的氛圍喔~

    回覆刪除
  2. 看來幾個交通方便的車站或離車站近的點,都變成假日外籍勞工或新移民們的集散地了。

    回覆刪除
  3. 下次週末多到音樂台附近逛逛,你就會習慣了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