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總統府

R0016943
臺灣的總統府
那天,到公司加班再檢視隔天要到烏來演講的簡報,進行小修正之後,隨即搭公車回家。公車總是會經過總統府,這天車子停得剛好,正好可以拍到這個角度,而且因為是在公車上,所以沒什麼阻礙物阻擋視線。

這幾天,不是去演講就是在處理志工實習的事情,昨天上午幫實習生講臺博館的建築與歷史特色,下午捷克駐臺代表Mr. Martin Hoserk來參觀,從2點半陪同參觀並解說到5點,把兩個館的建築、歷史以及特展、常設展完整而重點的介紹。捷克代表給我的感覺,人很好相處,而且中文非常流利,先前在中國北京待過一段時間,此外,他似乎對文史、自然都有涉獵,在為他進行解說過程裡,可以感覺到他的博學與瞭解不少。

而我自已的感覺的,這幾天我不停的在講話,講很多話。走很多路也站很久,久違的足筋膜炎就在昨天下班回家時又回來找我,害我無法進行今天的活動先前踏查。腳啊腳,你爭氣點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