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1日 星期五

梅門客棧

店家內裝
店家內裝

看完電影後,時值8點半,同學還沒吃飯,所以我帶她到梅門客棧。這家店是素食,非常好吃!以下是我們吃的菜,先給大家看照片,文字稍後再補!呃…我自己又吃一餐了啦,完蛋了,肥死、撐死…

回甘素香飯
回甘素香飯
這飯滿香滿好吃的,呃…就是素食的滷肉飯啦。
紅油炒手
紅油炒手
素食的紅油炒手,不錯吃,那辣還挺夠味的,有辣喔。
椒鹽牛蒡
椒鹽牛蒡
看起來小零嘴,吃起來像在吃餅乾,不像在吃牛蒡。我還用手抓一把去吃呢。
羅宋湯
羅宋湯
不錯喝,差別就在於沒有牛肉囉!
田園蔬菜焗烤飯
田園蔬菜焗烤飯
這焗飯不錯,不會很溼的感覺。
餡餅
餡餅
這個素食的餡餅,裡面包有冬粉、蘿蔔絲、海帶牙、豆腐沫,只是很死鹹,我想應該是海帶芽帶的鹽分的關係。另外,我想到只要把裡面的海帶芽換成韮菜,就變韭菜盒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