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3日 星期一

很好聽的SOLER


大約是4天前晚上,聽到電視在播放他們主打歌「陌生人」MV,先是他們好聽的歌聲吸引我,我才注意到電視上的MV。當我還在思考這對新人時,發現他們的臉,從某個角度來看,很像基努李維。好聽的歌聲與帥氣的外表吸引了我的注意,但我還不知道他們的團名。這是第一印象…

昨天晚上,他們上「藝能歌喉戰」,李明依介紹「SOLER」出場,演唱的是The BeatlesI Want To Hold Your Hand,他們的歌聲真的沒話說,真的很好聽!原來,這是一對雙胞胎兄弟,父親是義大利雕刻藝術家,母親是個熱愛音樂的緬甸人。從小與母親在澳門長大,中間曾住過英國、義大利等地。也因為如此,他們會廣東話、英語、中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以及法文,從一方面來看這是他們向國際發展的優勢,另一方面,也是他們昨天在節目中所說的,因為他們的外表因素,在差大利,當地認為他們是華人;而在澳門,人們卻把們當成是外國人。直到他們半年前在香港出道,隨後出了第一張專輯「雙聲道」與第二張專輯「直覺」後,在香港受到注意並紅起來,今年年初隨即在台灣發行專輯「直覺」。

弟弟Dino是Soler主要的創作者,出道前擔任過香港黃貫中的樂團「汗」及Beyond的專屬吉他手。哥哥Julio在平面設計有著專業能力外,也會鋼琴、吉他與鼓,對音樂有著無比的熱情。所以與弟弟一起在義大利的佛羅倫斯組成團體。昨天後來聽了他們的主打歌「陌生人」之後,覺得弟弟的創作讓人欣賞,而哥哥的和聲也是很棒!他們在音樂上下的功夫應該是很深厚才是,因為如此,所以利用今天休息去剪了頭髮和買衣服的空檔,順便買了他們在台灣發行的首張專輯「直覺」,買回來一直在聽,真的是很好聽的聲音,讓人很喜歡!聽他們唱英文和中文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重點是如果可以聽他們唱現場,應該是很過癮的一件事吧。
網站blo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