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2009 品冠恭喜恭喜旺年會

P1000712
新的ㄧ年,我們都要拋開過去的不如意,勇敢大步的向前走!並大聲的告訴自己:我們是最旺的!
品冠說:「恭喜恭喜!這個旺年會要ㄧ起high到掀屋頂喔!」
必練曲目:恭喜恭喜
樂手老師:
吉他:黑龜老師 / 鼓手:小劉老師 / Bass:小崇 / keyboard:奕哲老師 / 合聲:葉庭芸

歡迎各位一起來共襄盛舉,也歡迎轉寄給你的親朋好友們!!!
活動名稱:2009 品冠恭喜恭喜旺年會
時間:2009.01.17 pm8:30
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票價:500元 (含一杯飲料)
注意事項:入場需攜帶身分證件供查驗。
博客來售票網址

主辦單位: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璺館
洽詢電話:02-2370-8805

=========================
* 2009品冠「愛情在香港轉機」
 香港紅磡演唱會
      開始搶票!
=========================

看到小妹傳這封E-Mail給我,大概是要我去捧她們家藝人的場吧!時間還頗近的,再想一下好了。不過,反正都收到訊息了,就發佈出來也讓喜歡品冠的歌友們瞭解一下。(搞不好在他的網站早就知道囉。)這幾天懶惰病有點發作,不太想寫東西,就先用這篇擋一下好了。照片是去年品冠新專輯《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在自由時報的自由廣場辦的活動所拍的照片。

10 則留言 :

  1. 我想去 ! 我想去 !!
    可以當跟屁蟲嗎 !!!
    不過我不會用 ibon
    也不是博客來的會員
    可以幫我買票嗎 ?
    ...... 身邊沒有朋友喜歡聽品冠唱歌的歌迷留

    回覆刪除
  2. 啊,DaMonNan不會用ibon,也不是博客來的會員喔。好啦,我幫你買票啦!你要買一張還是兩張?總不會只有你自己去要聽吧?

    回覆刪除
  3. SORRY 剛剛一看到消息太興奮
    漏看了「時間還頗近的,再想一下好了」這一句
    捰以為妳們已經有一群人約好了
    所以才想要當跟屁蟲
    這樣的話 我再想想好了 的確只有我一個人想去聽 XD

    ...... 身邊沒有朋友想聽品冠唱歌的忠實歌迷留

    回覆刪除
  4. 我目前也只有一個人去,我是沒差啦!就看你囉!

    回覆刪除
  5. 留了私人訊息到你的網站,請你有空去看一下吧。

    回覆刪除
  6. 你確定你想要再短時間內聽第三次品冠唱歌嗎
    如果你可以接受 那幫我買一張吧
    ps. 貴妹的好康太吸引人了

    回覆刪除
  7. 我詢問過我小妹了,曲目和前兩次大不相同!而且我小妹也一直找我去聽,所以沒問題的囉!

    回覆刪除
  8. DaMonNan回私人訊息給你囉,請記得去看一下,謝謝。:D

    回覆刪除
  9. 謝謝你也謝謝你家小妹
    讓我昨天以離品冠最近的距離欣賞到這麼好聽的歌聲
    聽後感會盡快補上 XD

    回覆刪除
  10. 不客氣,期待你的聽後感,演唱曲名還得靠你提供呀!XD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