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三聽品冠唱歌@西門河岸留言

P1030310
17號那晚,三度去西門河岸聽品冠唱歌,先前還先幫小妹宣傳,直到聽歌當天發現現場來聽的人很多,幾乎都是品冠的歌迷,而且有不少人在我來聽三次時都有出現喔。真是一群忠實的Fans呀!而這次品冠一樣是唱2個set,那天品冠的聲音狀況很好,我非常滿心期待那天品冠完美的演唱。品冠談笑風聲的說,就連那天演唱活動的主題『恭喜恭喜旺年會』都是出自他的想法;倒是蠻好笑的,很難像想這幾個字是出自品冠的idea,和他本身給人的感覺,太難連想在一起了。

第一個set,品冠演唱真的很棒,中場休息後,在連唱幾首歌之後,品冠的嗓子在沒有感冒的因素下,又出狀況了,品冠笑說是『河岸魔咒』!讓我為品冠的嗓子捏把冷汗,二月他要到香港紅磡開演唱會,希望他的嗓子能保養好一點,不要再出狀況了。在他嗓子出問題後,品冠大多時間都讓歌迷們代替唱完,此外,因為吳建恆和星光血滴子-Alisa有來,所以請他們兩位先後上臺,分別與品冠合唱,同時也在品冠發放紅包後,因吳建恆抽到紅包大獎-香港紅磡演唱會門票,後來請當天生日的壽星上台,演唱會門票也在唱片公司的好意下,又多送兩張VIP區的票。還和品冠擁抱,不過這樣一搞也耗了不少時間,也少唱幾首歌。時間也很晚囉,都過11點了。活動結束再唱幾首歌,就散場了。

連聽3場,說實在的,我不是品冠的忠實歌迷呀!能說的,能寫的全用上了。那晚還有另一位朋友DaMonNan也一塊兒去聽,他本身是品冠非常忠實的Fans,看看DaMonNan寫的《【聊‧音樂】聽品冠唱現場,有誰比我更靠近》,有非常巨細靡遺的內容,還有拿著大炮特地去拍的清晰照片。照片加文字再加上DaMonNan文字敘述的功力,連我這個一同去聽唱的,都能感到「身歷其境」哦!下方是當天晚上品冠演唱的曲名,是DaMonNan聆聽欣賞當晚,一字字記下來的哩!從他每一首歌名都知道,就曉得他果然是品冠的忠實歌迷呀!太厲害了,佩服。

曲目
  1. 門沒鎖
  2. 請你相信我
  3. 現在就想見的人
  4.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5. Every Breath You Take(原唱:警察合唱團)
  6.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原唱:張雨生)
  7. 拼圖
  8. 疼你的責任
  9. 雨過天晴
  10. 漂流
  11. 美味關係
  12. 浪子心聲(原唱:許冠傑)
  13. That’s Why You Go Away(原唱:搖滾麥克合唱團)
  14. 記得(原唱:張惠妹)
  15. 新不了情 feat. 吳建恆(原唱:萬芳)
  16. Over The Rainbow Solo: Alisa(原唱:Judy Garland)
  17. 恭喜恭喜(原唱:不可考)
  18. 哄我入睡
  19. 後來的我們
  20. 起床

後記,其實那天聽歌的下半場,我不太專心,因為志工來電告知原本排的活動,因公司臨時派出差,必須調動。所以耳朵在聽,眼與手不停的拿著觸控筆指指點點,聯絡志工幫忙調動時段或請其他志工支援。確定另一位志工可前來支援後,還趕快用手機傳簡訊及E-Mail請負責公司活動簡訊的美編,趕緊把活動主講人替換。所以下半場忙到沒時間看臺上啊!

2 則留言 :

  1. 緊急更正
    Alisa 唱的是 Over The Rainbow
    原唱是 Judy Garland
    不懂裝懂 糗大了

    回覆刪除
  2. 謝謝告知,已更正囉!我果然下半場聽得不太專心,自然都沒注意到,看你這麼寫,才想起她那天的確是唱Over The Rainbow,我還有小哼一下。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