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Mos∣The Tic Tac@海邊的卡夫卡2009.2.1


影片是同學與朋友三人所成立的樂團The Tic Tac到民視交通台的節目《街頭有搞頭》錄影(交通台就是部份計程車上有裝電視的那個頻道)的片段,此僅為其中一個錄影片段而已,完整節目過程,請見文章「民視交通台《街頭有搞頭》節目」。

The Tic Tac將於2009.2.1於海邊卡夫卡演唱,當天晚上上半場是Mos,下半場是The Tic Tac。請容許我的私心,只有放The Tic Tac的片段XD。歡迎大家當天晚上一起來聽歌~~~

The Tic Tac樂團簡介(註)
The Tic Tac 正式成軍於 2008 年的炎炎夏日
像是規律的鐘擺一般 跟著英式搖滾的細流慢慢堆積
佐以不斷向前大步邁進的 Disco 嘴裡喃喃著入秋的迷幻旋律
最後 將時間凍結在冬夜的鼻息中
等待 春日的融雪 再度響起鏗鏘的節奏
漸漸的 我們看見了一條屬於我們共同記憶 共同體會的一條道路
漸漸地 漸漸地 清晰

團員介紹

Guitar & Lead Vocal:小茶(徐元彥)
Keyboard & Violin:張李(張李怡君)
Drums & Percussion:旺旺(謝苡雯)

The Tic Tac官網

2009.01.31(六)下午三點到四點。
西門紅樓北廣場 The Tic Tac 吵年獸
活動網站:http://freakoutbeast.blogspot.com/

沒聽過 The Tic Tac 現場的朋友快來喔~這活動免費且又是完整一個小時的演出喔!

註:影片、照片、樂團簡介及團員介紹取自The Tic Tac官網

7 則留言 :

  1. The Tic Tac清新的樂風令人覺得頗舒服的,值得推薦!
    只是男主唱雖然唱得很認真,但我總覺得少了什麼.
    男聲天生的頻率較低,與器樂聲較貼,如果拉大一點或許會更好(加高頻的女聲)
    也就是說男生獨唱.女生獨唱.男女輪唱.男女合唱都是可以嘗試的項目.
    以上是我個人的建議,純屬參考,請原唱者不要介意!

    推薦另一首有趣的曲子-腳踏車,是男女合唱的例子.
    第一次聽到這麼互相干擾又達到某種程度合諧的歌曲:)
    http://www.wretch.cc/blog/pinkguitar/2425257

    回覆刪除
  2. 謝謝福熊老師提供的建議,我會將您的意見轉達給我的同學和朋友!XD你的建議是進步的動力啦!

    回覆刪除
  3. 福小熊老師聼得好認真 :D

    回覆刪除
  4. 謝謝福小熊老師給的建議
    也謝謝信鈞幫我們打廣告
    來聽來聽喔!

    回覆刪除
  5. 哈哈,不客氣,期待你們二月一日的演唱

    回覆刪除
  6. 啊~~~~~

    我喜歡的The Tic Tac,
    我嚷著要去也沒去到的海邊卡夫卡,
    還有1976也沒聽到~~~~~~~~~~~~
    *拉頭髮,轉圈圈-ing*

    回覆刪除
  7. 呃……狗狗,我記得妳喜歡的應該是Tizzy Bac吧,The Tic Tac是新成立的團,妳應該還沒聽過吧…他們專輯都還沒出呢。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