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外面買不到的「炸旗魚天婦羅」

P1030249
運氣好好,去吃一碗麻辣臭豆腐鴨血,才正要坐下來,還沒點食物,朋友就先叫我坐下,進廚房端了照片中這盤旗魚天婦羅給我,不禁讓我感到驚喜;連朋友也笑說,我的鼻子也很靈,他今天才弄的,我就跑來,連通知都省了。朋友很用心,因為是自己要吃的,所以他去買旗魚找人打魚漿,然後再回來自己用手打,裡頭雖然還是有加一些粉,可是,朋友旗魚魚漿還是打得很「夠功夫」,從照片中我咬了一口的炸旗魚天婦羅裡,可以發現面裡很緊密扎實,幾乎沒有洞洞,也就是沒有空氣,所以這個炸旗魚天婦羅咬起來,口感有彈性也非常有咬勁,超級好吃的啦!而且愈嚼愈香,有著濃濃的旗魚肉味。除此之外,朋友很會炸,油瀝得很乾,吃起來很清爽,灑點胡椒鹽就非常好吃呀!

5 則留言 :

  1. 這個,是那個,請我們吃私家獅子頭的老闆做的嗎?
    看起來好好吃!!!!!
    哇跟著你就是有口福啦!

    回覆刪除
  2. 是呀,沒錯~~~真的很好吃!

    回覆刪除
  3. 好過份.你們到底吃了多少好料的啊?!!

    回覆刪除
  4. 哇哈哈哈哈~ 不多,真得不多啦~ 這位先生要上班啊,所以,真的沒什麼吃到 (偷笑) 下次妳跟珍妮再帶我去金色三麥啦

    回覆刪除
  5. 小舞,真的沒有很多呀,就像單單說的,因為要上班,所以沒吃到什麼啦!讓我想想我帶他們一群人去吃什麼厚…。就士林夜市的豪大大雞排、爆漿雞排、爆漿豬排、長安西路的義大利麵、燉飯、鬆餅、麻辣臭豆腐鴨血、排骨酥麵、鮮蝦紅油抄手、永和豆漿(不是本店)、喝咖啡、朋友的私房獅子頭,還有去買了蜂蜜蛋糕而已呀,妳看,真的不多啦!XD至於這個「炸旗魚天婦羅」他們根本沒吃到,不用吃味啦!

    話說,下回要去金色三麥,記得也要找我去喔。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