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5日 星期二

【食記】新北市板橋區∣哈肯舖手感烘焙 板橋新埔店

哈肯舖的Logo攝於板橋新埔店

小法國圓麵包

2023.4.24

這間店總是很多人潮,無論是去捷運站或者要回家。而且,麵包經常提早售完。

這是我在他們店裡,我最喜愛的歐式麵包。就如同其官網上文字介紹的「完全不含奶油的法國傳統外脆內軟麵包」,除此之外,對我而言,既有彈性又有嚼勁!吃起來很單純又原味,完全感受到自麵包本身散發出來小麵粉的自然香氣,而且,在細細咀嚼的過程中,雖然,約只有成人拳頭的大小,不過卻很容易就有飽足感與滿足的愉悅感。真的是既簡單又美味,愈簡單、原物料、調味料相對愈少的,要做到非常好吃,超級不容易的。這是自他們開店營業以來,我最愛好的眾多麵包之一,名列前矛的。

這間店所在的1樓店面空間非常挑高,不僅毫無壓迫感,還能隔出「半樓仔」的空間,身在其中完全不須彎腰,也沒壓迫感。這裡既簡單又舒適,只要買了店裡的食品,就能上去坐著慢慢享用他們的食物及飲料(禁止帶入非該店的食品),在其營業時間內,亦無時間限制,還提供廁所供使用,又乾淨。偶爾想獨自放空時,很愛往這買點他們的食品,就能享受放空的自在感。是我超愛的店家之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