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蔡健雅代言新加坡旅遊


下午6時許,晚餐時光,電視廣告裡出現了蔡健雅彈奏吉他,搭配她自己充滿磁性、自我隨性的嗓音,而吸引了我的注意,不猶得目光盯著四方體,榴槤殼、魚尾獅等新加坡著名地標,還有早期的充滿特色的街屋,新加坡的美食也是讓人垂涎三尺。除了視覺上的饗宴外,配上蔡健雅的聲音,更具說服力!尤其最後一句廣告詞說「帶上感覺去旅行,非常自我,非常新加坡」,將新加坡旅遊的特點與方便輕而一舉的點綴出來,又和蔡健雅本身的感覺很對味。

從蔡健雅的Blog可瞭解,這是她二度爲新加坡旅遊代言。一方面也是她在臺灣獲得2008年金曲獎歌曲與專輯製作人獎有很大的關係,另一方面則是她的形象深受新加坡旅遊局喜愛,與這次宣傳主題不謀而合。倒是今年蔡健雅擔任的是大中華區(臺灣、香港、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言人,也難怪臺灣會看到這支廣告囉。印象中去年新加坡旅遊局的廣告,就沒有看到蔡健雅。

這次新加坡旅遊局廣告主打的主題是「忠於自我,隨意暢遊」,正好與蔡健雅在音樂創作個性及堅持自我風格形象的路線相符。而蔡健雅因宣傳主題與她的個性非常符合,還特別為這次代言廣告創作專屬於廣告曲《To be happy》。

原本這兩天休息,壓根兒只想整理東西和休息,完全沒有寫字的動機,卻因為晚上看了蔡健雅代言新加坡旅遊的廣告而破功。:p

2 則留言 :

  1. 新加坡一直沒有在我的近期旅遊名單中,不過看了廣告之後,我會考慮改排名:)

    Jun與單單那麼熟,有考慮去新加坡嗎?還是已經去過了?

    回覆刪除
  2. 這支廣告果然非常吸引人,
    連原本不打算把新加坡排入近期旅遊名單的福熊老師,
    只因為看了廣告而考慮變動,
    蔡健雅的魅力真是太大了。

    坦白說,「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我還沒去過新加坡,
    有人一直在等我去呢。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