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充滿驚喜的根特‧赫比希精選CD

P1010704
這邊所謂「驚喜」不是說這張CD在聆聽中帶給我什麼surprice,而是拿到這張CD的過程。原先,我可能會與這張CD失之交臂。若不是周末上網時,沒事在搜尋網站上輸入自己名字,卻無意間見到中正文化中心的網頁出現自己名字,一開始我懷疑會不會是同名同姓而已,但是好奇的我,還是憑著網頁上留的E-mail寫信去詢問,後來得到兩廳院電話回覆,確定是我填寫問卷而抽到這張專輯,同時他們也再發一次通知給我。因為第一次發的時候,我根本完全沒收到。可能是我的E-mail address寫得太潦草,導致他們輸入錯誤,而沒能將通知寄到我手上。如果不是因為「無聊」加「手賤」,我也不會曉得因為去聽了《NSO 遇見大師系列—巨人的跫音》這場音樂會,會後填寫的問卷,竟然還能抽獎?!還如此幸運的被抽到這張根特.赫比希的精選CD了。真的是很驚喜,因為只有3個人抽到。所以今天利用下班,把兩廳院寄來的通知印下來,到音樂廳憑通知與身分證件換了這張CD回家,寫日記的同時,正在聆聽欣賞中。不過,我只有純欣賞,倒是寫不出什麼心得啦,謹以短文記錄。

Gunther Herbig

Gustav Mahler(1860-1911)
Symphonie Nr. 9 D-Dur

①Andante comodo 27:22
②Im Tempo eines genachlichen Landlers.
 Etwas tappisch und sehr derb 16:57
③Rondo-Burleske. Allegro assai. Sehr trotzig 12:11
④Adagio 23:2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