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與同學閒聊@搬家的騎樓義大利麵鋪

P1010672
波多尼亞肉醬麵&松子青醬麵

昨晚和同學約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打算簡單吃個飯順便聊聊。一時想起上回與朋友在附近吃墨西哥菜時,不僅看到附近環境大大改變,就連原本一出捷運站就可看到的騎樓都搬家了。約這用餐是東西還可以,而且對我與同學而言還算方便。反正,昨天下午工作心情一整個差,也沒什麼胃口吃晚餐,點個麵就足以打發我的五臟廟了。同學原本約我是想與我聊聊周六同學會的事,因為同學那天臨時有要事而無法赴約。哪知我剛好昨天下午鳥事情一整個多,心情和口感也沒好到哪去,也想找個人吐苦水抒發一下,原本的閒聊瞬間變成了批鬥大會了。XD不過,至於聊了什麼,倒不是我想寫得重點,反正,我喜歡有人可以一同分享,一同討論,尤其是交情至深的同學兼好友了。:D Thanks 我最好的朋友…之後,我們移駕到克立瑪喝咖啡,聊到9點才結束久久一回的聚會。

搬家後的騎樓光復店,店面依舊是長方形。只是原本是店面很寬,如今變成縱深較長,位置倒差多,廚房感覺小了點,但還是看得到烹煮的情形,店內感覺較以往明亮。松子青醬的味道沒有多大變化,我還是蠻喜歡的,同學的麵我就沒品嚐了,不過,看起來還不錯,同學說吃起來還可以。以往來騎樓用餐,我都會點湯、沙拉,昨晚卻只點了一盤麵,不曉得是否和下午心情受到影響有關?倒是晚上居然都沒餓肚子,和過往吃完騎樓,回家還得再塞食物的情形,竟然消失無蹤了。對了,詢問服務人員,原來他們今年5/24就遷移到現址繼續營業了。

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5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2771-1887

2 則留言 :

  1. 不錯吃的樣子說,價位如何啊?:)

    回覆刪除
  2. 價錢呀,這樣一盤麵是180大洋。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