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6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市板橋區∣鈊煮意港式雲吞水餃

 2023.7.10

店家比賽海報圖檔

當看到店家po出這則活動當天,我就聯繫報名。😆但是,我是抱著划算吃美食的心態去吃的。畢竟,物超所值!並不是為了拿大胃王而去,吃美食是真,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切結書

「切結書」可是看清楚條款才簽的哦,這非常重要!

店家優惠卡

挑戰成功的優惠卡樣本如圖,店家提供。

挑戰成功牌圖檔

「挑戰成功牌圖檔」,店家提供,想挑戰成功,要吃20粒韭菜水餃、20粒高麗菜水餃、20粒炸雲吞、20粒乾雲吞、鹹檸七、凍檸茶、絲襪奶茶各1杯。在30分鐘吃完,才算挑戰成功。

現包雲吞

現包雲吞

現包雲吞

現包雲吞

「現包雲吞」為何雲吞要現包呢?主要是針對炸雲吞,好吃的炸雲吞要現包現炸才會好吃,外皮酥脆不油膩,內餡扎實又多汁。

比賽內容大陣仗

瞧!各20粒的炸雲吞、乾拌雲吞、韭菜水餃和高麗菜水餃,還有各1杯的鹹檸七、凍檸茶和絲襪奶茶,還有現場店內可搭配食用的調味料。看了食指大動,躍躍欲試,很想立馬開動吃美食,根本不是抱著參加比賽來的。
挑戰者留影

哈哈,挑戰者是也,開心的咧,想著吃美食啦!才不想囫圇吞棗,這完全不是我吃東西的作風。

和店內工作人員合影

和店內工作人員合影是一定要的啊,不過這是比賽結束後,當然,我並沒有挑戰成功。本來就不是想快速吃完啊。

比賽即將終了的照片

是的,30分鐘倒數結束,剩下3粒韭菜水餃,不到1/3的鹹檸七,2杯完好的凍檸茶和絲襪奶茶。當然,挑戰失敗。但是,一點都不難過,哈哈!畢竟,我吃了自己喜歡的美食啊,完全就是愛吃鬼啦。不用當大胃王,嘻嘻。

抱著吃美食的心態參加,但是比賽有時間限制,多少心裡有給自己壓力。下回,一樣要吃這麼多,但是,一樣要優雅進食和品嚐,慢食完食。

對了,還是要提醒,若是抱著大胃王的角度來參加,請一定要先衡量自己的健康狀況是否允許,再參與活動。若只想來吃美食,有開店都能來品嚐,不一定要參加大胃王挑戰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