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0日 星期一

義大利拿金杯、法蘭西扼腕!

凌晨2點,在極度想打瞌睡的情形下,觀賞法蘭西與義大利的冠軍爭奪戰。從32強到4強之戰,坦白說,法國的表現是愈來愈好!義大利也是很厲害,不過在預賽時,實在有幾場打得不怎樣,看得令人生氣。然而,大清早的這場法義之戰,我覺得法國踢得很好,進攻的次數多,而且非常積極。有幾球在進攻時都踢得非常好,只可惜運氣差了點!而義大利自延長賽之後,就幾乎沒見到有什麼績極進攻的表現,在90分鐘的比賽中,也可發現他們的球傳得有點凌亂。
Zidane紅牌出場
只是在延長賽時,法國Zidane因為義大利後MATERAZZI Marco一句話,憤而以頭頂的方式來撞倒他,最後被裁判處以紅牌出場,實在是可惜而且不值得。那時,真是讓我感到非常錯愕震驚!雖然在延長賽沒有失分。不過在PK大戰時,原本該是Zidane要上場,改由替補他的球員大衛.特雷澤蓋上場PK,結果大衛.特雷澤蓋沒進球,而義大利PK五球皆成功,使得法國在PK戰以3:5輸給了義大利!如果,Zidane沒被判紅牌出場,或許結果會不同。
義大利得金杯
賽後,義大利陷入全場狂喜的高潮,反觀法國則是一臉木訥、落寞,不可置信!實在是太令人錯愕了!

2 則留言 :

  1. 席丹的那一頂真是驚人阿 !我永遠難忘他下場的一刻!!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尤其看到你放上去的影片,讓我重複看了很久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