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4日 星期二

堡壘咖啡Teatime-1

看完電影《只愛陌生人》的結束時間,非常的尷尬。下午2點整,這種時間,大多是下午茶要開始,不然就是中午吃飯時間結束,師傅正在休息。要到下午5點才有供餐!一時之間,讓我不知道要到哪去解決我的午餐問題…。去中山堂的堡壘吧,反正今天有背NB,去試試他們家的無線網路,兼吃飯吧!不過,這時間也是下午茶時段,可沒有供餐,有tapas和cake就不錯啦!
醋漬銀背小魚+酥烤麵包
醋漬銀背小魚+酥烤麵包
檸香辣味鮮蝦盅
檸香辣味鮮蝦盅
我點了"醋漬銀背小魚+酥烤麵包"與"檸香辣味鮮蝦盅"這兩樣tapas,另外點杯現打奇異果汁,來作為我的午餐兼下午茶。醋漬銀背小魚+酥烤麵包是我第一點,小魚風味獨特,搭上麵包挺好吃的。至於檸香辣味鮮蝦盅,之前有點來吃過,只是那次沒有帶相機。這次因為有帶相機,再加上天氣悶熱,點這道檸香辣味鮮蝦盅,可說是清涼消暑又開胃,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將蝦子給吃完。大約到3點半左右,準備打道回府,休息寫日記了。

對了,堡壘的無線網路是台北市政府的wifly,有wifly帳號的人,又多了一個可以使用網路的地方了。不過,還是要說,這裡是餐廳,不是網咖,還是以品嚐他們家的菜為主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