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

美食-水果風主題餐廳

墨魚麵
會再來造訪這家店有2個因素,一是阿姨想看想試用我新買的筆電,另外是我自己想來試用他們的無線網路。上面是我點的墨魚麵,味道OK還不錯吃,只是份量少了些。點完餐,就拿出筆電出來使用,順便讓小阿姨用用這台,看過網站、照片、影片等功能。看來小阿姨還滿喜歡這我這台筆電的,所以之後有可能會向我借用了。另外,是我來試用他們家網路的結果,網路很穩,而且有插座可以使用,所以不用害怕電腦用到一半會沒電啦!但是,我覺得來到這邊還是以用餐或下午茶為主。畢竟這也不是「網咖」或是「網吧」啊!

1 則留言 :

  1. 該店因老闆和老闆娘回鄉繼承家業而終止營業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