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5日 星期六

美食-邱家手工蛋餅也漲價了

邱家手工蛋餅
好久沒到邱家手工蛋餅買原味蛋餅了,難得早上上班經過看到沒有很多人排隊。買2個來當作早餐,怎知準備付錢時,才發現…哇!店門口價目表上貼了一張告示,內容是「為因應原料物價調漲,自7月1日起蛋餅調漲5元」,所以我最愛吃的「原味蛋餅」(如上圖)就從20元變25元了!買2個就50元了,天啊!民生物資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以後可能不能像以前豪爽的一次買2個蛋餅了…

他們家的蛋餅一共有3個口味,除了前面提到的「原味蛋餅」外,還有「培根蛋餅」、「肉鬆蛋餅」、「蒜味蛋餅」等,應該還有其他的,不過,後面提到的這些我全沒吃過。我只獨衷「原味蛋餅」而已。一方面是價錢比較便宜,一方面是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

喜歡吃他們家蛋餅的原因是,餅皮是手工製作。事先弄好的麵皮糰,直接在現場捍開後,上盤子煎,然後放上調好的蛋汁,(內含蔬菜、調味料等)。當餅皮一面熟了,再以一支筷子將蛋餅翻面煎熟。就是香噴噴的手工蛋餅啦!在現場看麵糰時不覺得蛋餅大,但是,由於餅皮在煎的過程中會略為「長大」,成品看起來就很厚很多。而一般人吃一個也就差不多了,通常我吃2個就是一餐了,不過,可能很久沒吃,上午一連吃2個有點撐!(另外還有一杯無糖的豆漿)

邱家手工蛋餅
營業時間:06:00~22:00
地址:台北市公園路28號之1(中央健保局聯合門診大樓正對面,或舊稱公保大樓)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