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

美食-蘇記餃子館

店面外觀
下午一點要在中山堂看電影,原本要在堡壘用餐。不過適逢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堡壘休息,讓我有機會往中山堂對面的小巷子找美食吃!11點到了「隆記菜飯」隔壁的「蘇記餃子館」,打算先用餐,既然名為「餃子館」,理所當然就先點餃子來吃囉!於是我點了20顆鮮肉水餃,一碗酸辣湯。大約過了20分鐘,我的水餃與酸辣湯陸續上桌。
鮮肉餃子
20顆水餃,內包韭菜與豬肉,由於是現包現煮,所以非常不管是韭菜或是豬肉都非常清甜好吃!韭菜香味十足!有點捨不得蘸醬油,品嚐原味也是很好吃的。
鮮肉餃子內餡
看看鮮肉餃子的餡,是不是流口水想吃啦!他們生意很好,11點開始陸續有客人上門,而且還很多是訂桌的,所以到我離開時,店內早已是坐無虛席!另外還有一堆是外帶的。對了,他們有賣生水餃哦,剛好看到有客人來買,1包50顆,訂價200元。不管是生的或熟的,一律是4元。
酸辣湯
酸辣湯,料多味美,夠酸夠辣!一碗才20元,很划算!
韓國泡菜
韓國泡菜,一進店裡,我就看到一大盒醃好的韓國泡菜,本來就想點一份來吃。只是在價目表上並沒有看到這一項,所以我也沒問,沒想到在水餃與酸辣湯上桌之後,小姐就端來這盤泡菜招待,辣、香、甜、甘味全有了,味道很道地,很好吃!蘇記餃子館在哪?
蘇記餃子館門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