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8日 星期六

桃源街老王記牛肉麵大王

紅燒牛肉麵粉蒸排骨
看完《赤裸真相》,時值晚上8點,到桃源街那間常常是高朋滿座的老王記牛肉麵大王,首次來嚐嚐他們家的紅燒牛肉麵和聽說很有名的粉蒸排骨。粉蒸排骨先端上來,聞一聞,有些許荷葉的味道。再嚐嚐排骨,香味卻不特別明顯,沒什麼特別的味道,覺得很平淡。口感嘗起來也還好,有些失望。再嚐嚐紅燒牛肉麵,先喝一口湯,湯頭滿鹹的,害我不敢加酸菜,怕會更鹹。麵是一般的白麵,牛肉是有爛,但沒香味、沒嚼勁,有的甚至筷子一夾就散啦,唉呀!嚐起來也沒好到哪去,也是有些失望。

3 則留言 :

  1. LoL,你這篇好特別, 我原本又要為我不能吃到好吃的台灣料理難過 ,看到文章又止住了口水了, 希望你多報一些好吃的讓我這個在國外的遊子解饞一下喔!

    回覆刪除
  2. ^^我是滿愛吃美食的,不管大大小小我都喜歡。愛拍照做記錄,從食物的賣相、味道、服務等等來決定這家店值不值得我再去光顧。我不只寫「美食」,食材不新鮮、不好吃或是服務態度不佳的,我都會在我的日記中呈現,照片中的東西看起來好吃,並不代表就是美食。
    哎呀,你這樣說,害我會想到如果一直讓你看到美食照片,卻害你吃不到會有點過意不去啦!倒是法國那邊美食也不少吧?對了,臺灣時間凌晨2點,我想你應該也是守著法義冠軍戰吧!

    回覆刪除
  3. 沒錯, 現在正要去看球賽呢 !呵,呵, see u..

    法國料理好吃, 我們不過常上館子, 因為還是很貴阿@@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