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5日 星期六

堡壘用餐兼聽歌

原本下班後,只打算到堡壘咖啡找小阿姨拿回今天借她使用的NB後,計畫直接打道回府。不過,小阿姨想留下來聽周文彬老師與游宜群老師的演唱,抱著陪小阿姨一起聽的想法,我留下來在堡壘咖啡用餐、聽歌,沒想到還獲得一客Special dessert-芒果冰沙!下面就是今晚我用餐的照片,主要是把我還沒拍過的拍下來,所以沒有很多照片,事實上,我是吃套餐。
漁夫式墨汁墨魚燉飯
漁夫式墨汁墨魚燉飯
這是堡壘咖啡的「漁夫式墨汁墨魚燉飯」,可以和星期二我到中壢都靈義大利餐廳比較,一樣是燉飯,外表有何不同?當然啦,堡壘的比較黑,而且黑很多!黑到拍照只看到「黑壓壓」一片,而都靈的則是沒有全黑。味道上來說,堡壘的比較濃郁!而作法上,都靈是用煮的,而堡壘是煮過後再裝入鐵盤,送入烤箱烤過。口感上可說是完全不同!當然,各有各的風味與特色,我還是比較喜歡堡壘的作法,較深得我心!
芒果冰沙
芒果冰沙
這是堡壘的Special dessert,也就是說不在一般的名單中。這應該算是他們打算要推出的新產品,所以算是給我試試,新鮮現切的芒果丁,與新鮮芒果汁現作冰沙,再加上一顆人工加味的紅櫻桃。撇開紅櫻桃不說,由於芒果是當季時令水果,只要新鮮、美味、甜度夠,果肉或是做冰沙就很好吃,而不必要再額外添加物,現代人注重食物原味,這樣就很好了!只是不知道如果推出,這會賣多少錢?太貴可能一般人會無法接受,我想。反正這讓堡壘咖啡去操心即可,我只要說好不好吃,優、缺點就好!

差點忘了提到聽歌的部份,至今我聽到4場,今天老師們的表現,我覺得兩人的聲音有些壓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正廳有表演,所以他們為了不影響中正廳的演出,而將聲音稍稍給收了一點。如果,能像上次我6月24日聽到很放得開的唱,那麼,在場的共鳴和音質是非常棒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