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2日 星期三

中壢美食-Turin Caffe

都靈義大利餐廳吧檯
店名:都靈義大利餐廳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大江購物中心4樓)
電話:(03)468-0146

基本上,中壢不會是我的活動範圍,而且我對中壢一點都不熟。只是有國中同學住在這。然而,國中同學不知叫我去中壢找她多少次,我竟都無動於衷。直到因為這家餐廳一位將近一年未見的朋友,才讓我動了去中壢的念頭。所以,也真如同學所言,我是看在這位朋友的面子上才到中壢的。雖不想承認,但確實是如此!^^

事實上,這位朋友就是之前我在中山堂堡壘咖啡認識的Jennifer,只是後來她因故離開,所以後來就再也沒見到她。只是我和小阿姨都非常想念她,難得這次聽到堡壘咖啡的丹先生說jennifer回來,目前在中壢幫忙。於是利用剛好要拿東西到中壢給同學的機會,順道去看看Jennifer,以及在那邊用餐,與Jennifer聊聊天。

我大約下午4點多就到中壢,不過我在中壢市中心晃了約1小時,才搭接駁車到大江購物中心。到了大江之後,慢慢逛到4樓,看到都靈之後。我先在門口邊看Menu,邊看看Jennifer有無在裡面。覺得自己的行徑很好笑,結果事後與Jennifer聊,她也是因為看到門口有人在看Menu,所以正準備到門口招呼客人,只是她萬萬沒想到我會出現在中壢的餐廳。一直讓她非常的驚訝,有點搞不清楚是在都靈還是在中山堂。邊與Jennifer聊天,邊等同學來會合,期間我點了一個Pizza當下午茶,然後同學來了之後,再點了一些主菜、套餐一起分享。今天滿烏龍的,有帶相機,但裡面忘放記憶卡,所以照片就拍得不多。我就以照片來說明了,有照片如下。
四季比薩
四季比薩
這算是我的下午茶套餐,以比薩搭配咖啡。這個比薩非常薄、脆、香,光是看就讓人唾涎不已,剛把這張照片上傳到Flickr時,才40秒的時間,就已經有人來留言說看起來非常的美味!簡直把我給嚇死,動作也太快了!這比薩有鯷魚、起司、火腿片、豌豆、蕃茄等,口味非常好!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接下來就是進入正餐的部份,首先上來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青醬非常的香、清爽不油膩,雞肉丁很香、有咬勁,非常的好吃!
墨魚燉飯
墨魚燉飯
這飯與堡壘咖啡的作法不同,堡壘是以鐵盤烤製,吃起來會很香、很彈牙,而都靈的作法是用煮的,飯比較溼,但米飯粒粒分明,口感有彈性,但不會爛爛的。也是非常的好吃到不行!
烤小羊排
烤小羊排
這道小羊排,是用迷迭香、調味料與小羊排醃製後,去烘烤而成。肉中充滿迷迭香的味道,肉質鮮嫩多汁,非常美味!以上的菜名,我沒有記得很清楚,因為名字實在有點長。雖然都靈與堡壘是同家公司,但是,在裝潢擺設上、食物上是截然不同。都靈的店面整個呈現義大利風格,裡面我還看到一張經典的Espresso的畫掛在牆上,食物的製作上也以義大利為主,所以有17種的義大利麵和多種的比薩,但由於義大利美食不僅僅在北部,南義的部份比較偏向地中海風味,所以在菜單上,在某些菜色又會覺得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不過,實際上做法與堡壘是略有不同的。打算趁Jennifer雲遊四海之前,再到都靈與她聊聊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