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4日 星期二

堡壘咖啡Teatime-2

正當我準備離開堡壘時,沒想到自由時報影藝中心週報組記者陳慰慈小姐到堡壘採訪。實際上採訪本與我無關,不過堡壘店經理Daniel桑卻請我留下,在採訪過程中,以一名顧客的角度述說對於堡壘咖啡的服務、美食,以及在堡壘開幕至今,中山堂與堡壘咖啡在我心中的感覺與改變。理所當然,有記者來採訪,堡壘咖啡的工作人員當然是會把握宣傳機會,請主廚們做出幾道他們家的招牌菜,供自由時報的攝影大哥拍照。我所貼上的照片,是在陳小姐離開後,自行以數位相機拍攝而成。想不到,時光匆匆,採訪結束都已經5點半,之後下面照片的大部份東西,就全進了我的五臟廟,感謝堡壘咖啡的工作人員,讓我省了一頓晚餐,飽飽的回家。另外,感謝帥哥猛男店經理Daniel桑,在之前的Teatime時,邊與我聊天還邊幫我按摩,真是令人通體舒暢,真是超乎VIP級的服務了!^^
全桌來拍一張吧!
下午自由時報採訪時的所有食物全在桌上啦!有香料蕃茄小牛肉濃湯 tomato soup w/ herbs & veal凱撒沙拉 caesar salad藍莓起司蛋糕、黃金曼特林 golden mandheling、蕃茄蘿勤香蒜麵包 toasted garlic bread w/ bruschetta酥炸辣味雞柳條 deep fried chicken strip w/ hot sauce與沙拉醃漬綜合橄欖 spanish olive marinade。(點菜名可看更詳細的圖片哦!)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看到的人流了一灘口水啊?肚子餓可別怪我,只能說堡壘咖啡他們家的食物是既好看,又美味啦!希望下午有幫上堡壘咖啡一點忙。

醃漬綜合橄欖 spanish olive marinade是我第一次品嚐,味道非常好!有原味、辣味、鹹味,超入味,味道會在口中慢慢散開,愈嚼味道愈濃郁,而且非常開胃,與利用橄欖本身與醃漬的味道,再加上橄欖油的調合與主廚後天的調味,讓本身就喜歡吃醃漬物的我,非常喜愛!而蕃茄蘿勒香蒜麵包 toasted garlic bread w/ bruschetta,光是蕃茄蘿勒醬我就非常喜歡,非常清爽,只是用橄欖油、蕃茄丁、蘿勒與些許香料調合而成,自己在家裡也是可以DIY的哦!不管是配法國麵包,還是拌義大利麵都是非常適合的。

2 則留言 :

  1. 哇!有這麼多可以吃喔!羨慕得直流口水...

    書中的芹壁村確實很美,至於照片,當然會狂拍囉!:D

    回覆刪除
  2. 福熊老酥
    嘿嘿,這是湊巧啦!我知道福熊老酥也愛美食滴
    太好了,既然福熊老酥都說要狂拍,那我就有很多照片可以看了吶!哈哈!先謝謝老酥囉!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