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百分佰原創洋食用餐

今晚同事找我一起去吃飯,去我上次吃過的「百分佰原創洋食」,因為同事光是聽我的形容,就躍躍欲試。我們點的都是套餐,我的主菜是「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上次有介紹過。同事點的是「紅酒燉豬肩排」,我們沒有將全部的餐點拍下來,而是拍幾道點綴似的來向朋友們介紹。接下來,就直接看內容吧。
招牌流金節翅
首先介紹的是我的前菜「招牌流金節翅」,外皮香、酥、脆,而雞翅的香甜肉汁,在油炸的過程當中,被完整的包封在肉質裡,每咬一口除了可以嚐到燙、熱、鮮嫩有口感的雞肉外,還可以吸到滋味非常棒的肉汁,讓我和同事兩人把雞翅啃的乾乾淨淨,一點肉汁和碎肉都不肯放過,雞骨頭仿彿像是被食肉菌吞噬過般的乾淨無比!我想,這樣的形容,應該可以讓朋友們知道這道「招牌流金節翅」有多美味、多好吃了吧!當然,沾旁邊的醬汁,就別有一番風味!與不沾醬的口感與味道是截然不同,但是,都非常好吃!
烤香料鮑魚菇
緊接著,這道是同事的前菜「烤香料鮑魚菇」以非常簡單的調味,直接放入烤箱烘烤過後,在鮑魚菇灑上岩鹽,利用岩鹽將菇類的鮮味再特別引出來,讓人細細品味鮑魚菇的新鮮甜味!而且烤過的鮑魚菇口感真是鮮嫩美味。
紅酒燉豬肩排
這是同事的主菜「紅酒燉豬肩排」,豬排非常的軟嫩,卻不會噁心無口感!雖然用紅酒去燉,但是仍保有豬肉它本身該有的口感與味道,而不是讓人口嚐不出來。若僅用肉眼觀察,會以為這肉是很有彈性,想不到卻是非常的嫩,但是卻不是過爛,且仍保有豬肉原本的形狀而不改變。同事可是超愛這道肉品的,另外,在豬肩排下方的是燉飯,以海鮮高湯與芫荽再加上鹽等簡單的調味料去烹煮,味道非常簡單,卻非常好吃,米粒中飽含海鮮的鮮味及芫荽的香氣。如此簡單的味道與味道濃郁的豬肩排,彼此之間形成非常好的平衡。真的很好吃!
蘋果千層酥
最後介紹甜點,首先這道是同事的「蘋果千層酥」,上面是冰淇淋,下面是蘋果派。冰淇淋是主要以柑橘類等多種水果,自行製作的,味道、口感都很棒,不會過於甜膩。冰淇淋上面淋的是焦糖,原本在品嚐這球冰淇淋時,覺得這個水果的味道很熟悉,卻怎樣也想不起來有什麼水果是這樣的味道。我猜了很多,什麼藍莓、草莓、蔓越莓,能猜的全猜了。只是自個兒的味覺告訴自己,這些都不是答案,最後問了店長才知道,原來是以多種水果製作而成,難怪我們猜了老半天,怎樣也猜不出來。下面的蘋果派非常酥、燙、香、甜而不膩,同事說非常的好吃!和冰淇淋真是有夠搭配的。
雪藏巧克力
這是我的甜點「雪藏巧克力」,用料紮實,有布朗尼紮實的口感,卻有巧克力冰淇淋的濃郁香氣、入口即化、滑順的口感,卻不是冰淇淋。而且不會覺得太甜太膩,好吃到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了還想再吃。哪天去吃下午茶,我一定要點這道「雪藏巧克力」啦!

以上,推薦給各位朋友!^^

延伸閱讀:百分佰原創洋食 vs 千姬咖哩.豬排專門店

店名:百分佰原創洋食
地址:永和市竹林路222號2樓
電話:02-2922-0918
E-mail:purely.origina@msa.hinet.net
每週一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