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Old Shrewsbury

P1010671
SHREWSBURY, SHROPSHIRE
Council House Gateway
Mardol
Rowley's House Museum

這張明信片應該是在8月下旬或9月初收到的,詳細時間我已經記不清楚了。但是從收到這張明信片,有兩個意義。第一個意義是,這是我4月19-20去上「2008氣候變遷教育工作坊」時,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堂課,其中一位老師,即是住在明信片中很有特色的房子的所在地。這是她特別帶的其中一張明信片,而當時一共有兩款,我卻選了這張,原因是當我看到這張時,我即對右邊的房子有印象,馬上聯想到曾在德朵夫人的網站看到這個建築物,也看過她寫的介紹。原本想爬文找找,不過想想還大家自己勤勞一點好了。

第二個意義是,這張明信片讓我回想起當時上課的情景,也讓我想起我的上課心得至今還沒整理完。當然,寫這張明信片的目的在於要告訴我們自己,如果將氣候變遷的影響應用在自己的工作上,並且推廣這個觀念,以及本身的身體力行。很高興的,事後收到這張明信片檢視自己當初的「願望」,一直都有做到。其實在還沒有參加這個課程之前,就已經持續在做了。最重要的是將當初上課的內容的重點轉化為我工作項目之一,這個在解說上就有用到。有趣的是,當時上課的其中兩位老師,James與Chris知道我的工作性質與內容,在和我們這組聊過之後,並且看了我寫的東西。在我寫的明信片上寫下"Have fun doing your action",這是在我們結束課程,並離開後,James所寫下來的。很顯然他感受到我對於目前這份工作樂在其中!

另外,這張明信片似乎在外流浪過,中間可能有被送到別的地方。明信片清楚註記從英倫寄出的日期與時間,不過也被蓋上一個大大的"Moving Home?",似乎是曾經找不到投遞的地點。最後被人加註"TAIWAN",才輾轉寄到我手中。不過,這張從英倫寄出的明信片,郵票所費不眥啊。如果郵票上的價錢沒錯的話…

4 則留言 :

  1. 這不是台灣寄出的名信片嗎
    怎麼會很久才寄到呢

    回覆刪除
  2. 這是從英倫寄出的,並不是從台灣寄出的。

    回覆刪除
  3. 所以四月份你去英倫參加研討會寄的嗎

    回覆刪除
  4. 這課是在台灣上的,老師從英倫來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