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森永抹茶牛奶糖

森永抹茶牛奶糖
昨晚小妹拿出這包森永牛奶糖,不同於原味、黑糖等口味,這是抹茶的耶。看了一下,是袋裝小粒的。不是一般我們買的硬盒裝大粒的,小妹說這是她拜託她的同事朋友買的。她的朋友是日本人,已經在台灣定居好幾年,前陣子正好在回日本一趟。所以小妹請他剛好看到的話,就順便買一包。也是因為這個日本人拿給小妹吃過,小妹念念不忘這抹茶牛奶糖的滋味,才會請人家幫忙買。

昨晚我拿了一個來嚐,不像一般大般的牛奶糖那麼硬,它是很軟的那一種。整個牛奶糖都是綠色的,顯然是用了很多的抹茶去製作的。包裝上還標榜100%使用宇治抹茶呢,真好吃!抺茶的味道很濃、很香而且沒有苦澀味,和濃郁的牛奶糖的奶味,非常的融合。茶香和牛奶香結合在一起的味道,不禁讓我想起前年秋天和家人們一塊兒到北海道旅遊時,在北海道的便利商店,吃了很多同樣是用宇治抹茶和北海道牛奶製作的抹茶冰淇淋或是現做的霜淇淋。結果,昨晚就吃不只一顆,小妹說她只吃一顆,但我自己估計,我昨晚最少吃了5、6顆了,實在是太好吃了。吃完了上網查詢,發現台灣和日本的森永網站上都沒見到這個牛奶糖,台灣我是知道還沒有。看網路上網友說,這款新出的抹茶牛奶糖,是今年4月日本才新上市的產品的樣子。如果台灣森永之後也有生產那就好了…
網站:台灣森永日本森永

6 則留言 :

  1. 我也很愛這抹茶牛奶糖~
    不過最近更愛芝麻口味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昨天在尋找相關文章時,也有看到waye寫到這個。芝蔴口味應該也很香吧

    回覆刪除
  3. 我姐今年到巴黎玩也是拿來了這個抹茶牛奶糖, 簡直好吃到不行,真是很可怕的摧肥聖品阿! 威力無窮!!@@

    回覆刪除
  4. Fali說的沒錯,這個抺茶牛奶糖真的很好吃,的確是「催肥聖品」,哈哈。可是一吃就停不了口,唉。

    回覆刪除
  5. 我對日本糖果的印象是超甜,連吃四顆應該要喝很多杯水吧!:)

    回覆刪除
  6. 福熊老師,這個抹茶牛奶糖不會太甜太膩哦!連我這個平常不喜歡吃甜的人都可以接受耶。喝水倒是沒有,不過喝了不少冰冰涼涼的蜂蜜水。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