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丁噹-我愛上的

丁噹-我愛上的
  1. 我愛上的
  2. 幸運草
  3. 閃光燈
  4. 耍大牌
  5. 猜不透
  6. 我不怕
  7. 走火入魔
  8. 蘋果光
  9. 想得美
  10. 石頭
她的第二張專輯,卻是我第一次聆聽她的聲音。她的聲音自然有力,有穿透感,充滿感情的聲音。與她第二張專輯的宣傳照給人的第一印象…感覺不太一樣。前幾天第一次聽這張專輯,在第一印象中,我馬上喜歡的歌有「我愛上的」、「幸運草」、「猜不透」、「我不怕」、「走火入魔」、「蘋果光」與「石頭」,純粹對她聲音很欣賞與喜愛。倒是第一次聽「閃光燈」時是晚上,就是不怎麼喜歡,反而改到白天來聽,倒覺得不錯,怪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