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裕森喜酒宴客

P1010485
P1010481
P1010454
一早,到捷運站和同學會合,然後搭同學朋友的車,再到中壢接另外兩名同學,一塊下豐原,去參加一名同學的喜酒。上面的照片還少一名住中壢的同學,這名同學很好玩,每次當同學們在集合拍團體照時,他就會消失,每次當我們拍完後,他才又突然出現。話說回來,這次喜宴的男主角人緣很不錯,不過他很低調,其實同學早在今年6月就公證結婚了,是應長輩要求才在9月補請,結果光是宜蘭來的同學與他實驗室來的就有3桌的人,連他大學、碩士的指導教授都出席,還說他人非常善良、樂於幫助別人,還是技職體系出身讀到博士的典範(該名男主角目前攻讀博士中),所以光是宜蘭出席的人數就佔不少比例。想想也是,他人緣的確是滿不錯的,我自己在和他做2年的同班同學,亦是交情不錯,還只是坐前後排而已。在課業上我有疑問的部份,他倒是幫助我不少呢。

這個月很忙碌,上星期和這星期都有同學的喜酒,其中有幾位同學還是上星期才在另一個同學的喜宴上碰面的。其實,我反而很珍惜這樣的同學聚會場合。因為慢慢的,大家有各自的生活、家庭與工作,其實不太容易再像當學生時那麼容易碰面了。尤其是對我們這群相處了5年或7年的同學而言,更是如此。所以在每一次的喜宴場合,只要時間允許,我都會盡量出席。轉眼間,再2星期就是今年的同學會,之後,再過2星期,又要參加照片中某位同學的喜酒了。雖然顯得很忙碌,可是反而我很珍惜每一次和同學見面的機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