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NSO遇見大師系列-巨人的跫音

根特‧赫比希
原本這場應該在2008/9/14下午2:30演出,無奈辛樂克來鬧場,使得這場演奏被迫延後。原本安排演奏的曲目為:

華格納:《紐倫堡名歌手》序曲
莫札特:D小調第二十號鋼琴協奏曲
布拉姆斯:C小調第一號交響曲,作品68

原本還安排出生於莫斯科的艾力克斯;寇柏林(Alex Kobrin)一同演奏,可惜颱風而延後改期,使得他的檔期無法配合,星期六更動曲目,成為今晚演出的樣子。

華格納:《紐倫堡名歌手》序曲
貝多芬:G大調第一號浪漫曲(為小提琴與樂團)小提琴:李宜錦
貝多芬:F大調第二號浪漫曲(為小提琴與樂團)小提琴:吳庭毓
薩拉撒特:《納瓦拉》雙小提琴協奏曲 小提琴:吳庭毓、李宜錦
布拉姆斯:C小調第一號交響曲,作品68

很厲害耶,短短3天的時間,居然能把換首的曲子練好上場,真的好不簡單。這場音樂會是上星期娘告訴我他們公司購買有很棒的優惠,於是寄給我看。看完之後,我馬上就說那就每場各買一張票吧,才會聽到這場音樂會。雖然中途臨時更換曲目,也換了人。但是,還是滿棒的。我尤其對最後布拉姆斯的C小調第一號交響曲有些感覺,分為四個章節,第一張節在定音鼓有一定的節奏下展開序幕,然後慢慢變快,逐漸變成很壯觀、雄偉的感覺出來,很棒的感覺。差點忘了說,薩拉撒特:《納瓦拉》雙小提琴協奏曲,倒是讓我覺得很新鮮、很特別(其實每首曲子對我而言都是新鮮的),我指的是兩支小提琴在一同演奏上的方式及流洩出來的聲音,是很特殊的味道,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