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好用又環保的swissgold咖啡手沖器

P1010395
之前從朋友那A了一個swissgold,朋友那個是當時覺得好玩,在網路上下單,直接從美國訂的。因為他只用1次,所以就很便宜的賣給我。他知道我偶爾有在辦公室沖咖啡。這個真的很方便,有幾個原因是讓我把朋友的買下來,後來又自己再買一個。
P1010396
不需要再買濾紙
非常好清洗
金屬的網子是24K鍍金
網子是特殊設計,咖啡液體流動很順暢
不會過濾掉咖啡香醇口感的物質
只要飲水機有熱水就可以馬上沖一杯
不會塞住
頂多用牙刷稍為刷即可
基本上只要好好用,是用不太壞

P1010397
除了可以沖熱咖啡,還能弄冰咖啡和果汁,我自己是除了熱咖啡外,其餘都沒試過。
P1010398
我自己是寫得比較雜亂,這個是瑞士生產的。目前在台灣有代理商代理進口,還可以宅配訂購。
P1010401
從代理商的網站,可以看到更詳盡的內容。有swissgold瑞士製造公司elfo ag的介紹,原廠網站。swissgold產品特色使用方法,甚至將swissgold與其他的沖煮咖啡器具做比較,網站內容還滿多的,有興趣的人可以慢慢看。我是自己覺得很好用,所以想寫出來和大家分享。自從把朋友的拿來放辦公室用後,又另外買一個放家裡使用。而公司的同事看到我使用,也覺得很方便,便一塊訂購了。

2008.12.12
新增一個swissgold網購PChome商店街:北極海咖啡

4 則留言 :

  1. 我也買了一個來用了,那24k鍍金的質感很棒耶!

    回覆刪除
  2. neo老師,對呀,質感很好。而且好用又好清洗哦!果然是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回覆刪除
  3. Hi~
    我也跟北極海訂了一個, 希望能泡出簡單又好喝的咖啡囉~
    請問您有試過用宮廷壺慢慢澆水產出的咖啡, 跟使用它附的濾杯(底部有小洞可以慢慢滴水的)產出的咖啡,哪種比較好喝呢?我爬了一下國外使用者的心得,都說這個滴出來的咖啡出來不大優勒@@"~ 害我有點擔心阿...

    回覆刪除
  4. 宮廷壺和濾杯我有使用過,不過濾杯因為會使用到濾紙。
    基本上咖啡液裡面一些成份還是會被濾掉。
    使用swissgold的好處是不用濾紙,
    味道會比較完整,
    也許會有一些粉末。
    當然也可以用宮廷壺來沖裝在swissgold的咖啡
    其實我沖出來很好喝,一方面也是我咖啡放得比較多。
    就看您怎麼去使用它了。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