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岩鹽碳烤美國紐約客牛排

岩鹽碳烤美國紐約客牛排
離開咖啡店,心情不錯,原本悶悶沒胃口的我,倒也餓的咕嚕咕嚕叫耶!但是,想自己好好冷靜吃頓飯,於是與志工分道揚鑣。我選擇到好一陣子沒來的店,來品嚐他們家過年後換的新菜單。上圖是我昨晚點的新主菜-岩鹽碳烤美國紐約客牛排。我選擇5分熟、瓷盤,左上角是德國生產的岩鹽,是為了佐這塊美國紐約客牛排。簡單的碳烤,沒有其他的調味料,只有簡單的岩鹽,自行選擇是否添加。我選擇倒一些在盤子旁,慢慢沾著吃,可以品嚐在有或沒有岩鹽的情形下,吃出肉的原味或在岩鹽的搭配之下,更能稱托出美國紐約客的美味!除了擁有沙朗的鮮美與口感外,還很有嚼勁,喜歡這個位於沙朗附近的肉質!配菜的部份,山蘇非常翠綠、鮮嫩、清脆!地瓜泥裡有馬鈴薯、奶油、鹽等調味,非常好吃!
風乾牛肉乳酪捲
這道是開胃菜-風乾牛肉乳酪捲。外表不死鹹,反而很滑嫩、香醇的風味,深得我的喜愛。裡面包的起司味道非常香濃,和外面的風乾牛肉,味道非常契合。過年後,堡壘咖啡餐廳將會一個月換一次菜單。有空的、喜歡他們家服務與美食的人,不彷再找個時間去坐坐吧。

3 則留言 :

  1. 這裡的套餐大概多少錢啊?
    因為看起來有點貴,所以從沒進去過哩!

    回覆刪除
  2. waye,現在他們家的餐,大約300-500之間。不過,現在裡面的外場有換人了,原則上我不推薦了…要去的話請考慮。現在某些東西沒以前好了,服務也是…。

    回覆刪除
  3. waye~剛忘了補充,至於我不推薦的原因,請看這裡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