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中壢大潤餅

上星期和國中同學相約今天下午到中壢找她和她男友,也是我國中同學。一起吃飯、聊天。不然,每次都是同學從中壢到台北來找我比較多,我還反而比較少去中壢找她呢!沒想到,一下車到中壢才發現,原來中壢和台北一樣冷,一樣下雨,真是不遑多讓啊!
中壢大潤餅紙袋
5點半到中壢時,同學還沒抵達,我自己先在車站附近逛逛,想起來上次擦身而過的潤餅,決定這次要買一個嚐嚐看看,我先買的是車站出來的「劉家潤餅」,自己先吃了一個。
中壢大潤餅
可是同學說,在地的中壢朋友介紹她的是「大潤餅」於是又買了另一家。兩者,我都品嚐,劉家的肉鬆較多,味道比較重,高麗菜很多!而大潤餅是豆芽菜較多、也有高麗菜,兩家的料都很多!不過,由於我兩家的潤餅都有買,有劉家潤餅,也有大潤餅。我自己吃完的結果是,我比較喜歡「大潤餅」的風味和脆脆的豆芽菜;但劉家的高麗菜我也很喜歡,只要肉鬆不要這麼多就好了。

網路上再查詢的結果是,兩家都各有擁護者,滋味各有不同,就看每個人自己喜歡的口味了。可惜的是劉家潤餅我並沒有拍下照片,不過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介紹。各位可以自己去看看,自行比較不同之處。

中壢大潤餅
地址:中壢市中正路29號
電話:(03)422-4457
手機0937-811-20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