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迷你黃梨塔

迷你黃梨塔
在繼續宜蘭休憩的日記之前,先來寫篇特別的!新加坡的單姐,利用在家的時間,做了她拿手的「黃梨塔」然後再仔細裝盒,讓這盒黃梨塔飛到台灣經郵差先生送到我家,下班回到家就已經收到這盒特別的點心。很好吃哦!雖然回家時我已經用過晚餐,卻抵擋不過當包裝拆除時,撲鼻而來的香味!於是,顧不得剛吃飽、撐死的肚子,打開蓋子先嚐了一個。首先是起司與蛋汁烤過後,融合而成的香味,然後是塔皮香而不甜膩的味道,再加上類似蔓越莓黃梨的口感與味道的酸甜果肉。不知不覺…第一層已經快被我吃光了!單姐,黃梨塔實在太好吃了啦!XD

註:黃梨=鳳梨,「黃梨」是新加坡用語。故「黃梨塔」=「鳳梨酥」

4 則留言 :

  1. 哇哈!閒來逛你的BLOG
    居然看到好久不見的 "單氏一口一個的黃梨塔"!
    哎呀呀,我也好久沒烘焙了呢..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妳怎麼會看到這麼久之前的文章呀

    回覆刪除
  3. 剛吃了早餐回來
    想說好久沒跟你聊到
    就來晃晃咯 然後點 "新加坡“標簽
    哈哈 就看到我的黃梨塔
    哎 這也讓我還想起一件事
    原來我們認識好多年了呢!

    回覆刪除
  4. 原來如此,真的很久沒聊天了,
    是認識很多年,但是,比黃梨塔還早。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