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KFC新品試吃

異國輕鬆捲德國香腸風味
以速食炸雞類來說,KFC無疑是我心中最好吃的,偶爾就會想到KFC去吃一下。再加上每次不論是什麼店,只要有新產品上市,我總是會去嚐嚐,好吃的話自己就會多去吃,或是和朋友一起去。如果不好吃的話,也會跟朋友說我食用後的感想,讓朋友們自行決定是否去食用。一直和雞肉脫離不了關係的KFC,這次的輕鬆捲居然出了「德國香腸風味」的產品,沒想到居然和豬肉扯上了關係!既然出了新產品,我就會想去吃吃看。於是中午走去KFC點了一份哈辣雞翅套餐,外加單點德國香腸風味的輕鬆捲。

正當我拿了東西準備找位置坐下時,想不到居然有位KFC的小姐,拿著問券要我幫他們做一個新品試吃的調查。老實說,還真是嚇了一跳!吃KFC這麼多年,居然第一次碰到試吃!由於KFC每隔三個月就會推出新產品,這次試吃的是再過陣子打算推出的新口味輕鬆捲,會在德國香腸之後推出。如果民眾試吃的反映還不錯的話…

當我看了新的口味的輕鬆捲後,發現看起來還不錯,就決定品嚐試吃,順便告訴他們我的想法。當然在試吃前,有些問了很多問題,像是除了去過KFC外,是否還有去別的速食店?最近三個月有無來過KFC或是其他店家?是否有品嚐過他們家的輕鬆捲?什麼口味?如口味不錯是否會常吃等類似問題。試吃的新產品是夏威夷鳳梨口味的輕鬆捲,一樣的春捲皮,裡面除了常見的生菜外,有去骨的辣味咔啦雞、鳳梨果肉塊、鳳梨醬及沙拉醬等。在慢慢食用,並以我的嗅覺與味覺來感受這個食物給我的體驗,覺得鳳梨醬太多,味道太濃,蓋過咔啦雞與鳳梨果肉本身的味道。必須等到鳳梨醬的味道從口腔逐漸散去後,才能體會到咔啦雞的風味!至於咔拉雞的辣度對我而言是OK的,對我這個嗜辣如命的人來說,基本上是沒感覺的。肉質依舊滑嫩是無需再多說!而沙拉醬則是每次遇熱都會滴出來,吃的時候有時會有點狼狽就是。另外生菜的部份,我建議可再多放些,口感上會感覺較輕爽些。春捲皮的部份,我覺得太軟,沒有彈性和咬勁,這個希望可以改善!整體而言,這個未上市的新產品算是還不錯,整體風味算是滿OK的,夏天吃起來算是較爽口的滋味,比較不會覺得過膩的。而我也說,如果這個新產品有上市的話,我一定會再買來嚐嚐,看看新味道改進的如何?很有趣的一個試吃經驗。

只是,吃了一個試吃的輕鬆捲後,看了我原本點的食物,就開始為自己擔心。果然,最後的下場是我吃的太撐,以至於整個肚子脹得不得了!下午在接受採訪的空檔,一直哈欠連連,一個慘字了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